Demo Blog

一个禮拜.最后一天的早晨 王子

by 古代の 六陛下 on Nov.22, 2009, under

王子回歸
如果這世界真有【神話】那一曲
那該是要怎麼發現
怎麼去實現?

終於結束了一年多的新加坡工作
深深體會了離家的滋味
每天一個人的生活
每天一個人的餐點
想念家的每一刻
想念最重要的那些人

雖然就真的一個禮拜一天
那才真的知道什麼是珍惜
然後每次的休息就少不了娘子的陪伴
每一次的吃喝玩樂
就足夠讓我回憶再笑足一個禮拜又到了下一次的星期天

現在在這裡幫著哥哥看店
生活好無聊喲
原來我證明了
我是喜歡辛苦來撈錢的人啊
太簡單的不適合我..
因為苦命人 路長遠
為我接下來的生活
來拼一拼

有人問我
現在再等什麼
為什麼還不進去拼
2,45這麼高
我只能回答
現在是補我那些沒有陪到我直親的日子啊
我的那個娘子
最怕就是沒人理她了
所以前一年的份
現在這幾個月就補點點啦
還有一世人慢慢補

所以親愛的娘子大人
你不要怕洪
我一定會完成全部的願望
我們的世界之旅 你就慢慢等到老吧

我說啊
你啊 真的是 冤枉咯
像極我了 現在 走邪星路線
呵呵 我是你的模範勒
對我好一點哄
不然就不讓你學了

世界只有我們 相公n娘子
世界的古代情 由 我們創辦 當然結局由我們來結束
不離不棄 古代情 情比金堅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6666

666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