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Blog

那個 .王子

by 古代の 六陛下 on Nov.22, 2009, under

又是我直班的時間啦
話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撒旦告訴我
如果給你一顆心 你想要什麼顏色?
我想要黑色
撒旦問我 為拿黑色?
為了和我主能越來越親近 No
為了那個愛的心

如果世界愛的心只有紅色
為什麼我不能黑色
神秘典雅庄重的黑色能讓愛情甜蜜?
愛了又愛 痛了有痛
你 ...你了解愛情是什麼嗎
是種享受..是種責任...還是些什麼
不是你們 就是我個人

我黑色的愛 
孤單的愛著一個
 獨一無二的她
每人心中一定有個獨一無二的她
不管明星 家人 還是校園的那個她
能得到得不到的她
怎麼能放棄...又只能遠遠望得
愛情真是那狂熱的紅色?

是不是有那麼的開始覺得
黑色其實真的不賴
但也沒想像的美好
因為黑色是孤單的話
就只能愛一個 但她那一個未必是黑色
所以出現猜疑 多多的疑問
最後才是分開 見血見淚..
那到底是一開始紅色還是最後紅色...

By.。殿下王子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6666

666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