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Blog

期待丫!

by 古代の 六陛下 on Nov.22, 2009, under

于又五月了 2012年
我可是好期待的说
3月就期待了啦
哈哈


我说 
其实我想了好多好多得做法
只是我真的没时间啦
星期六晚上才能回家
星期天和最亲爱的在一起
都不能偷偷去干啦


哎哟嘿啦
所以 
如果到了那天 
没有很惊喜
娘子可不要失望呢


我好怕好怕你失望呢
因为除了我之外
不能有其他人帮你庆祝了丫
礼物我 ok哄


想到去年 
现在到了今年 
挨 好快哄
真不简单
时间的变化让我们越来越了解彼此
那是很真的


但同时我们都开始得忙碌了
娘子上课了
我专心修我的手艺了
一直办法增进自己
什么都不想放过


拉回来
拉回来
怎么说我的东西去了
娘子丫娘子
不管你是现在看
还是过了后才看


我都ok啦
因為沒有什麽大秘密了啦
唉..不開心 因為這樣不好玩
我要你太開心落淚
哈哈 那才圓滿啊


阿呢托佛


親愛的娘子
我告訴你
我可以為你放下很多
那是真的
我可能真的沒有童話般的完美愛情
但我有現實的可貴感情
我愛你是真的
疼你是真的
抱你是真的
親你是真的
什麽是假的
就是你想多得


我說過我要發生可后
才能開始免疫
相信我是個很好的科學家
我發明的藥物能抵抗很多東西
女人

打架
吸煙
電腦
不是我不服下
是還沒開放


到如果像你說的事情發生了
我會開放
製作
服下
做一個機器男友
完美情人
專屬 U..>~`~~~~









0 评论 more...

0 评论

发表评论

6666

666

Looking for something?

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

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re looking for?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